快看,我也是有G图的人了!!酿总威武!

话说我玩FF14的时候一如既往的抢不到角色ID,羡慕嫉妒恨……只好注册灭绝星辰,哼,我才不是扫把呢=_=

燃烧原野:

之前十一的时候回家开着老王跟 @EDcoins 棍子的老叶上线玩了一下FF14!操纵着小人在篝火旁摆了各种姿势拍照片,当时拍着拍着不知为何突然有了神雕侠侣的灵感!就准备画一个王不留行和君莫笑齐头并进祸害人民群众的图……

大概是魔术师的原因,老王在我眼里总有点蔫坏❤……叶神要是真提出坏点子(?)搞不好他第一个答应……(参见兴欣当年跟微草一起下副本系列。

多么萌呀!似不似!

好想看老叶开玩笑提个什么建议结果大眼出人意料的一口答应把叶神震撼了什么的!

↑这么想着的我,决定画一张他俩站在山顶往下看气势汹汹的月下美人图(……

然后我美滋滋的切换回去看了一眼篝火旁的老王…………

这个身披麻袋(不),背后还背着菜板的男人是谁……我不相信……(初级装备大家懂。

当时我暗暗的想,哼~等给老王打到一套这个帅帅的高帅富装我就画图!

于是每天午休我都抽出一点时间打一次这个本,and两个月过去了。

我在这个本从32级打到了40级,集齐了全身,独差这一件衣服。

………………………………………………………………………………………………………………………………………………………………………………………………………………………………………………………………………………………………………………

算了,去他妈的实事求实吧。

盛大你以为这样就能阻止我画这张图了吗!?就能阻止我在意淫(……)中让老王穿上这件衣服了吗!哼!

我!

偏!

不!

(够了,几岁。

小看画手!人家才不要大眼穿麻袋!!!!不要!!!(自重点。

于是我立刻发挥了画手的基本资质——【OOC挖掘美的眼睛和创造美的手!】

OOC!真特么爽啊!!!!(等等美的眼睛和手呢。

给老王画了32本的高帅富套装呼呼!这件真的特别适合老王!炎玲大大都赞过好!你说好不好!(……

为了画这件衣服我还在城里找了好久同款,然后装作看风景的样子疯狂对着人家截图,想必那个猫族小哥一定也感受到了不远处有个人类男子用一种要把他衣服扒光的肃穆眼神看着他。

……对不起啦小哥,这就是穿的比我美的代价。(女人真可怕!?


哦当然,这张图里,我并没有给棍子的老叶换衣服。(你混蛋!!!!!

嘛,反正散人的装扮……对吧。老叶的品味……对吧。棍子的个人意志不重要……对吧。(你他妈。

(其实是枪术士的衣服比魔法师好看多了哼……而且这件红红绿绿的可适合老叶~)


看了千云大大的《于光之中》后觉得这张图的构想好适合哦!(求你要一点点脸)~呜呜呜老王和老叶组队梦想成真啦!看的好开心!

凑不要脸的想送给他当G❤~希望大大不要嫌弃这个红配绿(……)的配色~祝大卖哟!★


*图有1600px,当当桌面应该没问题~放了大图,希望大家不要拿去做坏事哟(ღ˘⌣˘ღ)

评论 ( 23 )
热度 ( 6359 )
  1. 共6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于光之中 | Powered by LOFTER